保鲜柜急冻狼肉

圈名狼鸽,妖都大力求扩,线上也可qwqqq
主混aph,ll,es,灵感星人 ,有梗就想产。真·年更,但会推荐一堆(什么cp都有)粮,洁癖慎入
关于其它党费正在努力中
奉行不开车不分攻受的主旨

本大爷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是帅的像小鸟一样的普/鲁/士。

本大爷有个非常令人骄傲的弟弟,他特别可爱,特别乖巧,虽然他长大后没有那么可爱,那么乖巧,但本大爷还是很爱他。

但是他做了一件事——也可以说是很多事——引发了世界上“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当然,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可是本大爷不允许他们伤害我的弟弟。

然而本大爷现在找不到我的弟弟了。

啊,找到了,但是,我的弟弟,正被枪口指着?!

几乎是下意识的,我冲到他面前,抱住了他。

枪响之时,我没有看到他的表情,也没有感受到疼痛。所能见的,只是一具熟悉又陌生的身躯。

这是,本大爷的背影吗?

我看向胸口,看见了我的眼睛。

原来我,早就中弹了啊。

评论
热度 ( 8 )

© 保鲜柜急冻狼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