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柜急冻狼肉

圈名狼鸽,妖都大力求扩,线上也可qwqqq
主混aph,ll,es,灵感星人 ,有梗就想产。真·年更,但会推荐一堆(什么cp都有)粮,洁癖慎入
关于其它党费正在努力中
奉行不开车不分攻受的主旨

自虐症

内容贼开放,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因为对各种专有名词并不了解所以对了就看错了就当那专有名词只有字面意思谢谢[鞠躬]错的太离谱就只能抱歉了

精神病(戏称)下的产物,全程童年拙劣童话的翻译腔,原本想写黑童话的

按朋友的建议说句占tag抱歉

自虐症

路德维希有自虐症。

不知是谁传开的,只知道镇上的人们总在议论这件事。

原本路德维希也不是个引人注目的人,普通的金发,普通的蓝瞳,普通地梳着大背头。他只是比别人多了时常破碎的唇和手上——或许其他地方也有——的疤痕。

同时,他也是个固执的工作狂。他似乎不在意任何事,不在意他的胃病,不在意别人对他的谈论,也不在意他的行为是否不妥——如果他意识到了那么一点点,别人对他的印象也不会往精神有问题上跑了不是么。

这些行为足以让他在这个安静的和平的小镇上引人侧目。

事态的发展严重似乎就在一瞬间。路德维希突然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很久很久都没有出来。“他肯定在不要命的工作着。”人们都这么说。可是,他到底在为什么而做什么样的工作呢。

不知多久后,当路德维希终于从他的小屋里出来后,人们都惊异于他的变化,纷纷议论着:

“看啊!他在里面一定受了很多苦,原来那耀眼的金发,如今已显现出苍白。”

“Mein Gott!可怜的孩子,那布满血丝的眼睛竟是如此令人揪心。”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细碎的低语回荡在路德维希的耳边,但他没有理会,依然像平常一样活着。

也依然,加重着他的自虐。

他的头发慢慢变白,眼睛逐渐变得通红,甚至,放下了他永远一丝不苟地梳着的大背头。凌乱又不羁。他的变化让人们唏嘘不已。

他甚至给自己改名叫Gilbert①·Beilschmidt。

人们不再关心他的变化——他也不需要这些——若有人问起,他们只会摇着头说他疯了,然后便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听说人们都说他疯了的原因是他给自己立了座墓碑。

他给现在的“我”立了座墓碑。

他给立了座墓碑!

他给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立了座墓碑。

①gilbert有人质的意思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保鲜柜急冻狼肉 | Powered by LOFTER